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江西宜春:“线上+线下” 科技服务助春耕

20-02-27 09: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江西宜春:“线上+线下” 科技服务助春耕

(社会)(1)江西宜春:“线上+线下” 科技服务助春耕

  2月26日,江西省宜春市科技特派团成员、畜牧专家韩国荣(左)在万载县三兴镇黑兔良种繁育基地利用微信视频的方式,向养殖户讲解黑兔的养殖技巧。 当下正值春耕时节。江西省宜春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组织298名科技特派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通过“线上+线下”模式、非接触式与实地指导相补充的方式向农户传授果蔬种植技术和畜牧养殖技巧,及时解决农民在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提供科技支撑和保障。 新华社发(周亮 摄)

(社会)(2)江西宜春:“线上+线下” 科技服务助春耕

  2月26日,江西省科技特派团成员、蔬菜专家熊波(右)在宜春市万载县三兴镇恒辉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向种植户讲解板栗南瓜的栽培技巧和病虫害防治方法。 新华社发(周亮 摄)

(社会)(3)江西宜春:“线上+线下” 科技服务助春耕

  2月26日,江西省科技特派团成员、蔬菜专家熊波在宜春市万载县三兴镇恒辉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利用微信视频的方式,向种植户讲解板栗南瓜的栽培技巧和病虫害防治方法。 新华社发(周亮 摄)

(社会)(4)江西宜春:“线上+线下” 科技服务助春耕

  2月26日,江西省科技特派团成员、蔬菜专家熊波(左)在宜春市袁州区南庙镇月之南种植专业合作社向种植户讲解大棚育苗关键技术。 新华社发(周亮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