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云南腾冲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20-02-26 10: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云南腾冲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聚焦疫情防控)(1)云南腾冲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2月25日,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右一)与医护人员告别。 当日,云南省腾冲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宣布,一名在腾冲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48岁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新华社发(刘正凡 摄)

(聚焦疫情防控)(2)云南腾冲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2月25日,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中)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当日,云南省腾冲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宣布,一名在腾冲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48岁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新华社发(刘正凡 摄)

(聚焦疫情防控)(3)云南腾冲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出院

  2月25日,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从腾冲市人民医院出院。 当日,云南省腾冲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宣布,一名在腾冲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48岁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新华社发(刘正凡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