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河南南阳:抗击疫情 守土有责

20-02-05 10: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河南南阳:抗击疫情 守土有责

(聚焦疫情防控)(1)河南南阳:抗击疫情 守土有责

  2月4日,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值班人员将含有病例样品的医用箱送到样品处理室门口,工作人员给外包装喷洒消毒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起当地各定点医院病例样品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疫情监测、疫情统计分析等工作,其中实验组工作人员分为三班,全天24小时在岗。 新华社发(郝源 摄)

(聚焦疫情防控)(2)河南南阳:抗击疫情 守土有责

  2月4日,实验组工作人员在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起当地各定点医院病例样品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疫情监测、疫情统计分析等工作,其中实验组工作人员分为三班,全天24小时在岗。 新华社发(郝源 摄)

(聚焦疫情防控)(3)河南南阳:抗击疫情 守土有责

  2月4日,实验组工作人员在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样本处理室内进行实验操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起当地各定点医院病例样品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疫情监测、疫情统计分析等工作,其中实验组工作人员分为三班,全天24小时在岗。 新华社发(郝源 摄)

(聚焦疫情防控)(4)河南南阳:抗击疫情 守土有责

  2月4日,实验组工作人员在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样本处理室内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省南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起当地各定点医院病例样品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疫情监测、疫情统计分析等工作,其中实验组工作人员分为三班,全天24小时在岗。 新华社发(郝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