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河北遵化:黏饽饽飘香迎新春

20-01-14 09: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河北遵化:黏饽饽飘香迎新春

#(社会)(2)河北遵化:黏饽饽飘香迎新春

    1月13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娘娘庄乡天方圆合作社的社员搬运蒸好的黏饽饽。 进入农历腊月,河北唐山遵化市农民有做黏饽饽的传统习俗。黏饽饽以各色黏米面和成面团,包上红豆馅,上屉蒸熟后即可食用。黏饽饽不仅是遵化人过年的必备美食,如今还成为当地特色产品,通过电商物流销往全国各地。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社会)(6)河北遵化:黏饽饽飘香迎新春

    1月13日,邮政工作人员在河北唐山遵化市娘娘庄乡天方圆合作社将黏饽饽快件装车准备外运。 进入农历腊月,河北唐山遵化市农民有做黏饽饽的传统习俗。黏饽饽以各色黏米面和成面团,包上红豆馅,上屉蒸熟后即可食用。黏饽饽不仅是遵化人过年的必备美食,如今还成为当地特色产品,通过电商物流销往全国各地。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社会)(5)河北遵化:黏饽饽飘香迎新春

    1月13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娘娘庄乡天方圆合作社的社员在加工黏饽饽。 进入农历腊月,河北唐山遵化市农民有做黏饽饽的传统习俗。黏饽饽以各色黏米面和成面团,包上红豆馅,上屉蒸熟后即可食用。黏饽饽不仅是遵化人过年的必备美食,如今还成为当地特色产品,通过电商物流销往全国各地。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社会)(3)河北遵化:黏饽饽飘香迎新春

    1月13日,河北唐山遵化市娘娘庄乡天方圆合作社的社员将黏饽饽包装好准备外运。 进入农历腊月,河北唐山遵化市农民有做黏饽饽的传统习俗。黏饽饽以各色黏米面和成面团,包上红豆馅,上屉蒸熟后即可食用。黏饽饽不仅是遵化人过年的必备美食,如今还成为当地特色产品,通过电商物流销往全国各地。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