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图片频道 >> 精彩图片

山西太原:歌舞迎新年

20-01-02 09:06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山西太原:歌舞迎新年

(社会)(1)山西太原:歌舞迎新年

   1月1日,孩子们在进行朗诵表演。 当日,山西省图书馆举行“童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少儿元旦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迎接新年到来。 新华社发(柴婷 摄)

(社会)(2)山西太原:歌舞迎新年

   1月1日,孩子们在表演节目。 当日,山西省图书馆举行“童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少儿元旦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迎接新年到来。 新华社发(柴婷 摄)

(社会)(3)山西太原:歌舞迎新年

  1月1日,孩子们在表演篮球操。 当日,山西省图书馆举行“童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少儿元旦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迎接新年到来。 新华社发(柴婷 摄)

(社会)(4)山西太原:歌舞迎新年

  1月1日,孩子们在表演舞蹈。 当日,山西省图书馆举行“童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少儿元旦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迎接新年到来。 新华社发(柴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